Germany MEDICA 2023 press release with EXCEL

我們很高興宣布,EXCEL Engineering(https://www.excel-jpn.com/) 將成為華冠Angel Care(http://www.arimacomm.com.tw/en/index.php )在2023年德國MEDICA展覽的代理商。
EXCEL Engineering 是一家在日本專業照護設備領域中備受推崇的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自豪地宣布,他們將代理華冠Angel Care 的跌倒偵測產品,這是一項領先的技術,可為老年人和需要特別照顧的人提供更安全的居家環境。
華冠Angel Care 的跌倒偵測系統是一種先進的技術,可以即時檢測個人是否跌倒,並迅速通知相關人員,以便迅速採取必要的行動。這項技術不僅提供了更有效的安全保障,還能減輕照顧者的負擔,確保他們的親人能夠在家中獨立生活,同時享有更高的生活品質。
我們相信,EXCEL Engineering 將能夠在德國MEDICA展覽上充分展示這一令人振奮的合作。MEDICA展覽是全球醫療領域最大的貿易展之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企業參與。EXCEL Engineering 的參與將為該展覽注入新的活力,使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到這一重要的跌倒偵測技術,並了解它如何改善人們的生活。
我們誠摯邀請您在MEDICA展覽期間蒞臨EXCEL Engineering 的展位,親自體驗華冠Angel Care 的跌倒偵測技術,並與我們的代表團隊交流。我們期待著在這次展覽上建立新的合作關係,為更多人提供更安全、更關愛的居家環境。
謝謝您的關注,期待在MEDICA展覽上見到您!
敬上,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