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關係人

本公司重視各面向利害關係人所關切的議題,並以多元化的溝通管道積極溝通需求彼此雙贏的成果
 

利害關係人對象 溝通做法
員工  - 本公司遵循電子產業公民聯盟(EICC,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所訂定之行為準則:尊重雇用關係選擇自由;反歧視;反強制勞動;不使用童工;職工自由結社的權利;安排員工合理的休息時間或相應薪酬;每位員工都是公平依照法規及行業標準給付薪資;每位員工都是在安全、健康並符合當地法規的工作環境中。
 - 設置職工福利委員會及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經由定期會議推動員工福利各項措施及安排員工職業安全衛教及健康促進事宜。
 - 透過公司內部電子郵件及公佈欄與員工雙向交流,使員工瞭解公司發展策略及相關措施。
客戶 - 以與時俱進的技術使產品符合市場需求,經由技術創新並與客戶及時溝通,建立合作的默契。
- 以自動化生產的機制,降低生產成本並及時出貨,為客戶創造產品競爭力。
- 嚴守客戶機密,並由事業部門專屬窗口,解決客戶問題。
投資人 - 於公司網頁設投資人專區公告財報、年報及重要訊息,使投資大眾及時瞭解經營狀況。
 - 透過股東會、法說會使投資人瞭解公司體質的健全性,廣泛匯集投資人建言。
 - 設置發言人及投資人關係專用電子信箱,隨時接納投資人對公司寶貴建言。
供應商 - 以供應商評鑑機制開發並維持提供優良原料廠商的關係。
 - 拜訪供應商或要集會議,與廠商討論確保原物料交期作法,並將供貨品質訊息反饋廠商,期確保品質精良;並確保供應商保守公司及公司客戶之機密,以維產品技術及訊息不外流。
公司發言人
周照程 總經理
886 (2) 82277755
davidchou@arimacomm.com.tw
   
公司代理發言人
吳樹永 副總經理
886 (2) 82277755
suyungwu@arimacomm.com.tw
   
業務專區
聯絡窗口:
王士章 資深副總經理
電話:886 (2) 82277755
E-mail: johnwang@arimacomm.com.tw
 
股東專區

 
 

財務專區

聯絡窗口:
呂芳城財務長
電話:886 (2) 2658 7718 #7307
E-mail:franklu@arimacomm.com.tw

 
員工專區
聯絡窗口:
張明爐 處長
電話:886 (2) 8227 7755 #2500
E-mail: lloyd chang@arimac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