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感测

 
Angel Care
 
Smart Angle care系统是一个非穿戴、非入侵式整合双向语音通话的装置。它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在任何地点包括客厅、卧室、浴室。没有隐私侵犯的问题,同时24小时守护你的挚爱。



主要功能

angel_key_1_scangel_key_2_scangel_key_3_sc
angel_key_4_scangel_key_5_scangel_key_9_sc
angel_key_6_scangel_key_7_scangel_key_8_sc
 
 
 
侦测功能

detection_1detection_2detection_4detection_3detection_5
 

应用


mor_1_scmor_2_scmor_3_sc
 









WatchDog
 
华冠Watchdog CPD是一个尖端的孩童滞留侦测装置,使用60GHz毫米波雷达与特有的算法提供高精确度与隐私保护。Watchdog 只需要一个装置就可以侦测整车。在车辆熄火之后,系统侦测车内生命迹象来告警通知车主避免危险事件,特别保护小孩与宠物。



主要功能

cpd_key_long1_sccpd_key_long2_sc
CPD_key_3_scCPD_key_4_scCPD_key_5_sc







Greyhound
 
华冠新推出第二代CPD系统,名为Greyhound。它在大客车上安装结合了两个或多个CPD 。除了CPD功能,Greyhound可以通过ECU检测并显示座位空置状态,更重要的是它不会受到行李占用的干扰。 Greyhound 进一步减轻了驾驶员的工作量,并实现了多种用途。



主要功能

gdp_key_1_scgdp_key_2_sc
gpd_key_3_scgpd_key_4_scgpd_key_5_sc


 
 

 
华冠Angel-TM 空调雷达模组
 
- 提供精确风向控制
- 主动温度控制
- 主动进入睡眠模式

aircon_img1_scaircon_img2_scaircon_img3_sc


 



 
Arima mmWave Radar Module for Home Appliances
 
华冠 60GHz 毫米波雷达模组透过整合的功能提升了免治马桶系统的使用便利性。它根据人的存在自动控制马桶盖的开启/关闭,并根据使用者的距离调整清洗水的流量,实现了个性化的使用体验。此外,它还搭载了生命征象检测功能,作为健康监测器,提供全面的健康评估。
 
toto_img1
Radar can detect in Fog/Smoke environment without temperature interference to open lid.
 
toto_img1atoto_img2a



Radar Module Main Features

toto_PCB
 
• 60Ghz 2T3R FMCW mmWave Radar module board with Antenna Array.
• Applications for Smart Home, Home Appliances and IoT applications.
• With sufficient IO interface with main board, UART and GPIO.
• High precision, small size and affordable price.


toto_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