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keholder

本公司重视各面向利害关系人所关切的议题,并以多元化的沟通管道积极沟通需求彼此双赢的成果
 

利害关系人对象 沟通做法
员工  - 本公司遵循电子产业公民联盟(EICC,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所订定之行为准则:尊重雇用关系选择自由;反歧视;反强制劳动;不使用童工;职工自由结社的权利;安排员工合理的休息时间或相应薪酬;每位员工都是公平依照法规及行业标准给付薪资;每位员工都是在安全、健康并符合当地法规的工作环境中。
 - 设置职工福利委员会及职业安全卫生委员会,经由定期会议推动员工福利各项措施及安排员工职业安全卫教及健康促进事宜。
 - 透过公司内部电子邮件及公布栏与员工双向交流,使员工了解公司发展策略及相关措施。
客户 - 以与时俱进的技术使产品符合市场需求,经由技术创新并与客户及时沟通,建立合作的默契。
- 以自动化生产的机制,降低生产成本并及时出货,为客户创造产品竞争力。
- 严守客户机密,并由事业部门专属窗口,解决客户问题。
投资人 - 于公司网页设投资人专区公告财报、年报及重要讯息,使投资大众及时了解经营状况。
 - 透过股东会、法说会使投资人了解公司体质的健全性,广泛汇集投资人建言。
 - 设置发言人及投资人关系专用电子信箱,随时接纳投资人对公司宝贵建言。
供货商 - 以供货商评鉴机制开发并维持提供优良原料厂商的关系。
 - 拜访供货商或要集会议,与厂商讨论确保原物料交期作法,并将供货质量讯息反馈厂商,期确保质量精良;并确保供货商保守公司及公司客户之机密,以维产品技术及讯息不外流。
公司发言人
周照程 总经理
886 (2) 82277755
E-mail: davidchou@arimacomm.com.tw
   
公司代理發言人
吴树永 副总经理
886 (2) 82277755
suyungwu@arimacomm.com.tw
   
业务专区
联络窗口:
王士章 资深副总经理
电话:886 (2) 82277755
E-mail: johnwang@arimacomm.com.tw
 
股东专区
 
 

财务专区

联络窗口:
林秉翰 经理
电话:886 (2) 2658 7718 #7307
E-mail: jakelin@arimacomm.com.tw

 
 
员工专区
联络窗口:
张明炉 处长
电话:886 (2) 8227 7755 #2500
E-mail: lloydchang@arimac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