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y MEDICA 2023 press release with EXCEL

我们很高兴宣布,EXCEL Engineering(https://www.excel-jpn.com/) 将成为华冠Angel Care(http://www.arimacomm.com.tw/en/index.php )在2023年德国MEDICA展览的代理商。
EXCEL Engineering 是一家在日本专业照护设备领域中备受推崇的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自豪地宣布,他们将代理华冠Angel Care 的跌倒侦测产品,这是一项领先的技术,可为老年人和需要特别照顾的人提供更安全的居家环境。
华冠Angel Care 的跌倒侦测系统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可以实时检测个人是否跌倒,并迅速通知相关人员,以便迅速采取必要的行动。这项技术不仅提供了更有效的安全保障,还能减轻照顾者的负担,确保他们的亲人能够在家中独立生活,同时享有更高的生活质量。
我们相信,EXCEL Engineering 将能够在德国MEDICA展览上充分展示这一令人振奋的合作。MEDICA展览是全球医疗领域最大的贸易展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参与。EXCEL Engineering 的参与将为该展览注入新的活力,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这一重要的跌倒侦测技术,并了解它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
我们诚挚邀请您在MEDICA展览期间莅临EXCEL Engineering 的展位,亲自体验华冠Angel Care 的跌倒侦测技术,并与我们的代表团队交流。我们期待着在这次展览上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更多人提供更安全、更关爱的居家环境。
谢谢您的关注,期待在MEDICA展览上见到您!
敬上,

undefined
undefined